渡鸦OwO

主推斯教,地狱客栈亚当(b站同名)

Yellow Rose

  小短文(也是新坑(✪▽✪))

   伦敦的天气阴晴不定,本来晴朗的天气突然被几片乌云遮住,不一会就下起绵绵细雨,走在路上的行人加快了回家的速度。

   今天是你离去的第七天,大雨一遍又一遍的冲刷着你坟前的名字,直到一片阴影遮住了雨,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右手撑着一把精致的小黑伞,左手抱着一束黄玫瑰,灰蓝色的眼瞳望着你的墓碑,Mycroft—这位绅士的名字。

    Mycroft就这样静静的站在你的坟前,回忆宛如潮水般向Mycroft的大脑袭来。

    “Mycroft,你知道我什么喜欢黄玫瑰嘛?”

    “它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的确,但我最喜欢它的原因是它的花语。”你微笑的对Mycroft解释,Mycroft看着你的笑容愣了几秒,然后缓缓开口,“鄙人会保护好你的,相信鄙人”,你听到Mycroft的承诺,脸上的笑容更加明媚。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”,你说完就给了Mycroft一个温暖的拥抱,Mycroft身体僵硬了几秒,过了一会才回抱你,你身体的温暖传向Mycroft,Mycroft感觉他冰冷的内心正在渐渐融化......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”Mycroft的话中带着一丝悔意,雨渐渐停下,Mycroft把左手抱着的那一束黄玫瑰轻轻的放在你的坟前,灰蓝色的眼瞳黯沉下来,“希望你能喜欢这束黄玫瑰,多丽丝”,Mycroft温和的说着,没人能看清Mycroft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再见,多丽丝”Mycroft看着渐渐晴朗的天气,把伞缓缓收了起来,渐渐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能知道,Mycroft记忆宫殿里有一间上了锁的房间,那是只属于你的房间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