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OwO

主推斯教,地狱客栈亚当(b站同名)

【麦考夫X你】Redemption(5)

   “你好,福尔摩斯先生”,眼前一位穿着白色大衣的男人看着到来的夏洛克说到,“那么先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,我叫约西亚•史密斯,叫我约西亚就行了,很高兴能见到你,还有你身后那位华生先生”,约西亚瞟了一眼匆匆赶来的华生,缓缓说到,“莫里亚蒂呢?”,夏洛克看着约西亚,直接进入主题说到,“教授可是很忙的,福尔摩斯先生,所以才派我来跟你交流的”,约西亚盯着夏洛克说到,“教授很欣赏你,福尔摩斯先生,”约西亚顿了顿,然后语气立马低沉了下来,接着说到,“但是你再插手教授的计划,那么后 果 自 负”,约西亚加重了后面的四个字,“我想,我最不怕的就是威胁了,约西亚先生”,夏洛克回复着,眼神中带着一丝轻蔑,“那就拭目以待吧,福尔摩斯先生”,约西亚说完就离开了,华生看着约西亚离开,然后又看了看夏洛克,只听见夏洛克嘴里念叨着“快了”这一个单词,华生很是不解,“走吧,华生,回221B”夏洛克突然开口到。

   “sir,这是莫里亚蒂的最新动态”,你把整理的资料递给麦考夫,麦考夫看着那个资料,这份资料是被她改过的,麦考夫脑海里出现这句话,“多丽丝,鄙人的智商还没那么低吧”,麦考夫看着你低沉的说着,“你的这些小动作我都看在眼里”,你听到后也不再伪装,“为什么不拆穿我?”,“因为你对我的威胁并不大”,麦考夫盯着你平静的说着,“但是,你应该知道莫里亚蒂的手段”,你听到这句话后想到莫里亚蒂,神色变得沉重起来,“你想摆脱约西亚的掌控,不是吗?”,麦考夫看穿了你内心的想法,缓缓开口,你沉默的看着眼前看穿一切的男人,然后才开口,“他们的计划是在伦敦桥火车站那安装爆炸装置,一周后执行。福尔摩斯先生,我希望你能保护我的安全”,你神色凝重的说到,麦考夫看着你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担忧和害怕,“你放心,我保证你不会受到他们的伤害的”,“那就先谢谢福尔摩斯先生了”,你说着,但是莫名的心慌让你感到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你先回去吧,多丽丝”,麦考夫开口到,然后拿出一条镶嵌绿色钻石的银色项链递给你,“这里面有小型监视器,希望它能带给你’安全感’”

    你接过麦考夫手中的项链,戴在脖子上,看着脖子上的项链,你放下心来,调整好状态然后回到家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