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OwO

主推斯教,地狱客栈亚当(b站同名)

【麦考夫X你】Redemption(完结篇)

   回到家中的你看到约西亚正坐在沙发上喝着红酒,约西亚打量着你脖子上的项链,脸上多了一丝不明的微笑,“进度很快啊,多丽丝”,“还行”,你回复着,“多丽丝,你应该知道陷太深可不是见好事,会影响计划的”,约西亚看着你说到,“我知道了,继父”,你口中应着,心里已有安排,“到时候跟我一起去现场”,约西亚放下手中的酒杯说到,你听到这句话后愣了几秒,“继父,我不应该是跟你们通报的嘛?”,“计划有变动,后天安上炸弹,三天后引爆”,约西亚低声说到,“为什么提前?”,“莫教授怕计划泄露,提前执行”,约西亚看着你脖子上那条项链,似乎是在说给其他人听的,“后天我来接你”,约西亚走之前留下这句话,没有等你的回复,另一边,麦考夫看着监控发生的事,皱了皱眉,他知道约西亚那句话真正的含义,“看来后天不去也要走一趟了”,麦考夫看向窗外,喃喃到,然后拿起手机打了一通电话。

    很快到了第三天,你被约西亚带到伦敦桥,“继父,莫里亚蒂呢?不是要在火车站安装爆炸装置嘛?”,你看着周围的环境,只有你和约西亚两人,并没有其他人,“多丽丝,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不好吗?”,约西亚开口到,并没有回复你的话,你听到这句话后,心里顿时紧张起来,默默祈祷着,希望那个人能赶到,“教授早就知道了,所以才派我来解决这件事”,约西亚朝你慢慢靠近,你往后退了几步,“别害怕,多丽丝,我不会伤害你的”,约西亚伸出手抚摸着你的脸,“这张脸很好看,如果在上面做一些实验,估计会更好看吧”,约西亚眼里带着一丝疯狂,“他估计不会来了,莫教授牵制住了他”,约西亚看出了你心中所想,“听话的孩子?不,我只是被你当做一个可以利用的人罢了,约西亚”,你脸上露出了一丝苦笑,然后拍掉约西亚抚摸在自己脸上的手,拼命的逃跑,约西亚看着逃跑的你,他不愿伤害你,手中拿着一把麻醉枪对准你,没听到脚步声的你向后望去,约西亚已经开了枪,一阵麻痹从你的大腿传来,你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枪,对准自己的心脏,笑了笑,然后开了枪,在倒地的一瞬间,你感觉到了自由,那一刻,你明白了,只有死亡才是最好的救赎,“不!多丽丝!”,约西亚向你跑去,“为什么?宁愿死亡都不愿呆在我身边?为什么!”,约西亚抱着你那没有体温的身体,脸上的表情早已被悲伤代替。

    麦考夫赶过来的时候,就看到你那沾满鲜血的身体被约西亚紧紧抱住,麦考夫心中多了一丝悲伤的情绪,但很快冷静下来,准备活捉约西亚,当他走过去时,发现约西亚早已自杀了,麦考夫的手下把约西亚的尸体拖走,麦考夫抚摸着你那早已没有血色的脸,取下你脖子上的那条项链,扔进了泰晤士河中,颤颤巍巍的吻了吻你那冰冷的额头,然后抱着你那早已没有体温的身体朝着墓地缓缓走去......

*后面的剧情:《Yellow rose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