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OwO

主推斯教,地狱客栈亚当(b站同名)

【麦雷】礼物

麦雷同居日常

    麦考夫结束完今天的工作后,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和时间,刚刚好,麦考夫想着,然后一阵敲门声响起,安西娅手中拿着一个精美的小盒子,“sir,你定制的东西已经到了”,然后递给自家上司,麦考夫接过安西娅手中的盒子,检查盒子里的物件后,才让安西娅备车回家。

    另一边,格雷格知道今天是他和麦考夫在一起的一百天,所以也准备了一个小礼物,然后静静等待麦考夫的到来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,一阵熟悉的敲门声响起,格雷格把那个小礼物放在口袋里,然后才开门,麦考夫看着眼前的格雷格,首先给格雷格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麦考夫...”,格雷格愣了愣,“我有点累,格雷格”,麦考夫疲惫着说着,两人就这样拥抱了一会后才分开,“麦考夫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?”,格雷格坐在沙发上,盯着麦考夫说着,“我想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,格雷格。”,麦考夫说着,然后看着格雷格鼓起来的口袋,小礼物,袖扣,麦考夫想着。

   “没错,我想我们可以交换一下放在口袋中的礼物”,格雷格看着麦考夫口袋中的礼物,期待着说,格雷格很想知道麦考夫会送给自己什么礼物,“可以是可以,但要用一个吻才能交换”,麦考夫看着眼前的探长,不等他回复,快速的在格雷格的唇上落下一吻,格雷格反应过来时,麦考夫已经把口袋里的礼物递给自己了,格雷格脸上泛起一丝红晕,然后把口袋中的礼物递给麦考夫,格雷格满怀期待的打开那个精致的盒子,结果盒子里面什么都没有,麦考夫看着眼前一脸懵的格雷格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格雷格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政客,并没有生气,而是静静的等着麦考夫打开他的礼物,麦考夫看着格雷格的表情,然后打开那个小盒子,果然也是空的,“.......”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被我骗到了吧!” 格雷格笑着说,“这叫出其不意”,“那可不一定噢,探长先生”,麦考夫挑了挑眉,然后把那个小盒子翻了面,从盒子底部拿出了一颗银色的袖扣,上面刻着GL两个字母,“........”,格雷格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,“别忘了,我是一位福尔摩斯”,麦考夫抚摸着那颗银色的袖扣说着,“还有,你的礼物不在那个精美的小盒子里,我想,你可以摸一下口袋”,格雷格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然后把口袋中的东西拿了出来,那是一条精致的领带,领带后面绣着MH两个字母,“我很喜欢这个礼物,麦考夫”,格雷格惊喜的说着,“我也很喜欢你的礼物,格雷格”,麦考夫看着眼前的探长,吻了吻探长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